•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!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!

宁夏全域创建“食品药品安全区”工作全面启动

  2020-10-28 10:22:21   来源:宁夏日报

  10月27日,自治区全域创建“食品药品安全区”动员大会在银川召开。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,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安排部署,全面启动宁夏全域创建“食品药品安全区”工作。

  会议指出,在宁夏全域创建“食品药品安全区”,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“四个最严”要求的具体实践,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必然要求,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和认识,坚决扛起食品药品安全这一重大政治责任,持续用力、久久为功,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抓紧、抓实、抓出成效。

  会议强调,要按照《自治区全域创建“食品药品安全区”实施方案》要求,在夯实工作基础、完善监管机制、深化智慧监管、提升治理水平以及共治共建共享上下功夫,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宁夏办法。要提升落实能力,加强领导、强化保障、形成合力,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,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。

  自治区副主席、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赖蛟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议。(记者 周一青)

      来源:宁夏新闻网  http://www.nxnews.net/zt/2020/nxkcdy/xxgcsj/202010/t20201028_6905485.html

责任编辑:宁夏煤监局政策法规处
来源: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